明和文教機構


補習班:明和文理補習班
連絡電話:0935859137 LINE:0935859137
傳真電話:
所在地址:台南市下營區中山路二段145號<導航>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PM1:00-PM10:00
非營業日:
付款方式:現金、銀行匯款
招收學生:高中/國中/國小
教學科目:數學/英文/物理/化學/課輔
教學理念:「耐心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專業」。


分校名稱:明和文理補習班麻豆分班
分校電話:06-5711571
分校地址:台南市麻豆新中路217號<導航>


當初在決定步入補教界時,我們秉持著對教育的熱忱、落實信念的理想,創立了「明和文教機構」,這一路走來也遇到許多在文教界的先進與同業伙伴們,一起攜手走過了二十幾個年頭。在這競爭非常激烈的環境中,如能多學一樣本領就多佔一份優勢,因此輔導學生正確學習態度與方向就可以提高學業的成效,並達成預期的目標,補習班中也可以找到一些比自已身上優點更多的人一起交流。盡量給予每一位學生一個很好的學習空間幫助學生消化不懂得知識,更能查漏補缺,且定期舉辦多元活動使教學更生動、有趣,

如:英語節慶活動、數學檢定、與寒、暑假戶外教學課程等,藉以啟發學生的創造能力,因為它可以開闊人的思路與豐富思想。在我們當初創設辦學的宗旨:「耐心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專業」的指導原則下,讓我們的下一代不但能在正規教育的體制下學習,也能藉由在補教課程搭起的學習鷹架中,讓學子們奠定更佳的實力去迎接未來的挑戰!

希望在日後我們所經營的補教事業裡,能深入社會每個角落,輔助每一位想精進向上的學子,達成他們所想要的目標。